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歡迎加入我們】關於靜宜英文系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s

歡 迎 加 入 靜宜大學英國語文學系

靜宜大學英文系不只是念英文而已喔,我們更提供CP質高且多元的課程加值你的四年學習!就讀英文系讓你在2030雙語政策發展中成為最大的贏家。

你一定要知道:2030雙語政策,英語力就是王道!

🎯雙語政策願景: 人才出得去-臺灣人才接軌國際(需要優秀英語力) 人才進的來-國際企業來臺深耕(還是需要優秀英語力)

靜宜英文系🈶:「跨域應用」 (文化傳播、國際商務、數位人文)」、「語言學與英語教學」及「文學與創意」、「語言學與英語教學」等全英授課學程,培育符合雙語國家發展並具備跨域應用能力之英語專才。

👍靜宜英文系1+1+1:英語專長+第二外語加值+跨領域能力培養

👍專業英文力(全英語與雙語)、數位人文資訊力、國際移動力

✨出路最廣因為各界都有英文系友

✨含金量高的大四國內外企業實習

✨優美的靜宜大學城生活機能便捷又安全

更多資訊-靜宜大學英文系@Collego! https://reurl.cc/Z1gqda

更多資訊-高中生大學:https://reurl.cc/85RLVg

🙋🙋如需了解更多英文系的相關事宜,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

04-26328001#12021; pu20510@pu.edu.tw https://english.pu.edu.tw/

#錯過靜宜英文系你就錯過全世界

瀏覽數: